Advertisement

【回复酸民留言】竟然有人要让我和Steady Gang的Tomato Odd结仇?【大棒记】

【回复酸民留言】竟然有人要让我和Steady Gang的Tomato Odd结仇?【大棒记】


如果你喜欢我的影片别忘了订阅我的频道也别忘了点赞和分享出去哦谢谢大家!



[关注我的日常生活]


FacebookPage: Instagram:@yongzelee


拍摄的相机:Sony A6000


剪辑的软体:Sony Vegas Pro 14


任何商业合作请联络,

Email: megalargeproduction@gmail.com

FB: 大棒记Dabangji

Instagram: @yongzelee

tomatoood,oddtomato,odd,tomato,steady,steadygang,steadygame,malaysia,youtuber,malaysiayoutuber,dabangji,大棒记,dabangji大棒记,大棒TALK,酸民,回复酸民,黄大谦,搞笑,戏剧,脱口秀,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